云卷云舒

[整理]呔!吃我阿虚安利!(2016.5.1)

天气正好:

窝巢吓到!!!!!!!!


埋忧小甜甜:



大家好。作为阿虚太太的脑残粉,我要整理她的文章让她眼熟我。表个白。(比心)


文真的好多。(瘫倒)三个小时……


内含全职高手、琅琊榜、疯狂动物城、魔道祖师,主全职。BG、BL都有,请自行翻阅。没有标注的即为已完结。


@天气正好 


 


 


【全职】


1.叶橙


-我所深爱的你


-老夫老妻的题目


-买一送一


-别无选择


-换我等


-一得永得


-(大家好我没有名字/我来取个名字叫红玫瑰x)


-close your eyes


-溃之千里


-如果有来生


-日光


-寤寐思服


-东流


 


2.周橙


-我所喜欢的你


-(大家好我没有名字)


-相同


-惊世 1 2 3 4 5


-八一八我们公司新来的小会计和她的神秘男友 1 2 3 4


-心悦诚服


-


-沉沦


-再度


-天意


-兵不厌诈 1 2 3


-面巾纸系列 Family 1 2 3 4 5


-过目不忘


 


3.黄沐


-我所约定的你


-说喜欢


-我们这一家


-旅程


-我的人生茶桌上请来一壶上好毛尖,八分热水冲泡三次


-同游


-敢不敢


-wedding


-听见你的声音


-大暑


-机不可失


-这是一盆黄沐的粮


-最佳听众


 


4.张楚


-欢喜冤家


-赖床


-片段


-情深不寿 1 2 3 4 5 6 7 8


-倾城一笑百日香


-逾期不候


-因为爱情有奇迹


-人生如戏


-张嘴吃糖【连载中】 1 2 3 4


-我的世界只有一个你


-楚小姐的猫


-一个设定


 


5.肖戴


-男友力三十题


-温暖三十题


-三行情书


 


6.杜柔


-今天我要嫁给你


-情书


-我的阿佛洛狄忒【停更】 1 2 3 4


 


7.翔橙


-怦然心动


-物极必反


 


8.包柔


-这个cp看起来可以吃


-半斤八两 1 2 3 4 5


 


9.莫橙


-有我在


 


10.轩楚


-称呼


-秘密


-无条件


-巧合


 


11.翔柔


-(大家好我没有名字)


 


12.江橙


-失误


-Love me like you do  


-理想恋人


 


13.韩楚


-无可救药


-关于韩文清的男友力调查报告


-(~ ̄▽ ̄)ノ


-未尽


 


14.宋柔


-盛气凌人


 


15.王柔


-DAY 17.明日-番外两则


-故事


-还是一个设定


 


16.邱乔


-若能绽放光芒


 


17.王橙


-不如你


-我想让沐沐哭一把


-不朽【连载中?】 1


-须臾


-小雪 (可算作须臾的后续)


 


18.盖戴


-打个boss


 


19.喻橙


-青梅 1 2 3 4 5 番外:美人 番外:倾慕


-何用待从头


-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男神的包里有什么


 


20.孙楚


-不期而遇


 


21.翔戴


-狭路相逢


 


22.策橙


-心甘


-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男神的包里有什么


 


23.韩戴


-意外


 


24.乐橙


-撞梗


-乐橙安利大礼包


-


 


25.邱戴


-小暑


 


26.伞橙


-清明


-我写来自己开心


 


27.方橙


-每天回家都看到我家气功师在装死


 


28.华秀


-谷雨


 


29.伞修


-赢家【已停更】 1 2


-千秋


 


30.韩叶


-


 


31.苏沐橙变小系列全篇


 


32.拥有一个xx的男朋友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(cp应该挺明显啦)


-长得帅


-宠你


-会耍流氓


-不爱说话


-机会主义


-会浪漫


-绅士般


-大神


 


33.段子


-因为我饿死了所以我自己来喂自己了


-来做个问卷调查吧 (肖戴+张楚+叶橙+杜柔)


-(我没有名字-方橙)


-(我没有名字-翔橙)


 


34.多cp


-荣耀幼儿园二三事(周橙+黄沐)


-你所不知道的L大(杜柔+叶橙+魏果+肖戴+张楚) 1-2 3 4 5 6


-囊中之物(策橙+轩楚)  正文 


-交换日记(叶橙+肖戴+张楚+王柔)


-一起来逛个漫展吧!(方橙+张楚+肖戴+王柔)


-属于你(喻楚+黄沐)


-走过路过不要错过(叶橙+张楚+王柔+肖戴)


-待续(叶橙+王柔+韩楚)


-那个群(all橙)


 


35.无cp


-一个求助帖引发的讨论


-杜撰一下记者会时沐橙接任队长的发言


-君临(喻文州中心)


-(我真的没有名字)


 


【琅琊榜】


1.殊凰


-浮生辞


-重逢


 


【疯狂动物城Zootopia】


1.狐兔


-陷阱


 


【魔道祖师】


1.无cp


-回梦


-从头转(其实就是忘羡)


评论

热度(28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